【防疫要求】2022中国(遂宁)国际锂电产业大会暨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国际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12:07:00

2022中国(遂宁)国际锂电产业大会

暨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国际交流会

防疫要求

  按照《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四川省重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指南》《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相关要求,大会组委会提示如下:

  一、参会人员须规范佩戴口罩,实行“测温+验码”、扫码入场。

  二、参会人员自活动前10天起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和个人流行病学史调查。会议前10天避免前往或途经疫情高、中、低风险地区,避免到人员密集区,减少参与聚集性活动,减少人员接触,坚持做好个人防控措施和健康管理,在公共场所和密闭场所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公共场所“一米线”社交距离。

  三、所有人员原则上应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符合接种条件的应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四、所有人员须提供活动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紧急情况处置提示:

  1、健康码异常。

  (1)参会人员收到健康风险提示短信且健康码为绿码,或健康码为应急黄码且提示需完成3天2次核酸检测的,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后,正常参会,期间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

  (2)接到提醒需居家或集中隔离的红、黄码人员立即向大会组委会报备,按程序报属地疾控机构进行处置。会场单位对该人员经过区域和接触物体进行全面消杀。

  2、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人员。

  参会人员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或腹泻等消化道症状,应当立即做好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措施,及时转移至临时观察室进行观察,经现场医疗组初步诊断后,未排除疑似情况的,在做好防护等前提下送往医疗机构处置。会场单位对该人员经过区域和接触物体进行全面消杀。

  3、出现阳性病例。

  如出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由场所单位第一时间向属地社区或疾控机构报告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并在会议疫情防控组的指导下,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以及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隔离管控、消杀等工作,配合做好限制人员聚集、会议区域封控等措施。

  4、其他传染病疑似病例。

  严格按照《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要求,分类采取治疗和控制传播措施。

  注:疫情高、中、低风险区域查询方式

  请关注“四川天府健康通官微”公众微信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及时了解您所在地区的疫情风险情况。

  Step1:扫描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

【防疫要求】2022中国(遂宁)国际锂电产业大会暨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国际交流会

  Step2:点击红框的“四川疾控健康提示”

【防疫要求】2022中国(遂宁)国际锂电产业大会暨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国际交流会

  Step3:下滑到“四川省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查看详情。

【防疫要求】2022中国(遂宁)国际锂电产业大会暨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国际交流会

  点击查看议程:

  【详细议程】2022中国(遂宁)国际锂电产业大会暨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国际交流会

  【详细议程】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高层闭门会暨“Li+学社(第 18 期)”技术大讲堂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