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深圳)国际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7 15:39:00

关于举办第四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深圳)国际交流会的通知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不断攀升。但对于用户来说,能否方便快捷对车辆进行补能,缓解里程焦虑成为重要关注点,而这也将成为新能源汽车未来能否真正取代燃油车的关键。在整车质量无法进一步增加和对成本要求逐步下降的情况下,高压快充和换电就成为目前行之有效的快速补能方案。作为两种截然不同的补能方式,快充和换电各自都有着不同的优势与不足,这两种方式也分别吸引了不同的企业进行布局。

在此背景下,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指导,动力电池应用分会与电池中国网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2023深圳)国际交流会”,将于2023年5月16-17日在深圳召开。会议将以“破解新能源汽车补能之困”为主题,就换电和高压快充两种补能方式的技术特性,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在实际使用和运营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及重卡换电领域的机遇等进行讨论,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补能技术的发展。


会议基本信息


会议时间

2023年5月16-17日


会议地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会议主题

破解新能源汽车补能之困


指导单位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主办单位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电池中国网


承办单位

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化学工程系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


会议规模

500人+


日程安排

关于举办第四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深圳)国际交流会的通知


会议亮点


· 聚焦补能领域热点话题,深入讨论:

聚焦换电及高压快充两大补能领域的热点话题,从材料、技术、设备、应用、运营等多个角度,深入分析补能领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索新能源汽车便捷补能之路,进一步缓解用户里程焦虑,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同时聚焦重卡换电这一新兴换电应用领域,挖掘行业发展机会,助力产业深入发展。

· 5场主题论坛,30+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嘉宾演讲:

会议邀请众多行业专家及补能领域、新能源汽车及电池制造、材料及设备等领域主流企业代表演讲,分享补能领域在近年来取得的相关成就和遇到的难点,产学研用多角度探讨换电与高压快充的优势特色和存在不足,推动换电和高压快充技术全面提升。

· 展会联动、深度交流,多种形式深度接触客户:

本届会议与2023年CIBF电池展同期举行,展会联动。会上,对产品、技术、工艺、优势进行详细阐述;会后,邀请客户现场观展,亲身体验新产品及新技术,实现“1+1远大于2”的营销效果。

· 30+媒体伙伴助力:

包括第一财经电视台、中国汽车报、中国能源报、中国工业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21世纪经济报道、界面新闻、财联社、科创板日报、澎湃新闻、盖世汽车、新材料在线、电池中国等在内的十余家综合类、财经类及专业媒体的代表,将应邀对会议进行全面报道。


拟邀部分参会企业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比亚迪、上汽集团、吉利汽车、广汽集团、蔚来汽车、江淮汽车、睿蓝汽车、北汽蓝谷、小鹏汽车、长城汽车、岚图汽车、福田汽车、东风汽车、徐工集团、三一重工、宁德时代、亿纬锂能、中创新航、国轩高科、欣旺达、电科能源、力神电池、孚能科技、比克动力、蜂巢能源、微宏动力、远景AESC、风帆公司、超威集团、双登集团、南都电源、万向一二三、捷威动力、鹏辉能源、力帆科技、雄韬股份、海四达、博力威、风帆公司、普瑞赛斯、力兴电源、特派科技、理士集团、豪鹏科技、创明新能源、巨湾技研、当升科技、容百科技、巴莫科技、格林美、华友钴业、美都海创、明冠新材、贝特瑞、胜华新材、上海杉杉、璞泰来、天奈科技、新宙邦、星源材质、恩捷股份、紫江新材、佛塑科技、明基材料、苏州锂盾、国泰华荣、昆仑化学、天赐材料、逸飞激光、利元亨、吉阳智能、赢合科技、时代高科、海目星、先导智能、鸿宝科技、瑞能新能源、赛美达、瀚川智能、许继电气、协鑫能源、拓邦股份、奥动新能源、山东威达、博众精工、国家电网、中恒电气、科大智能、捷能智电、乐行换电、欣锐科技、三安光电、特来电、星星充电、特锐德、星云股份……


报名参会须知


会议注册费

关于举办第四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深圳)国际交流会的通知

注:会议注册费包含参会费用、会议资料等,不包含住宿和交通费,住宿和交通请自理。


正式注册代表享有:

1、会议提供的资料及参会证;

2、会议茶歇提供的饮料及点心;

3、参加会议讨论以及会议组织的活动;

4、会后部分报告或总结等资料。


报到时请携带名片,签到后领取参会证和会议资料,会议及活动期间凭参会证进场,请务必随身携带。

欢迎产业链各领域相关企业、科研院所,特别是大型电池/材料/设备/仪器企业、及周边服务类企业对本届峰会给予赞助支持,共同合作,携手前行。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电池中国网

2023年1月

联系方式


报名参会

联系人:齐宝湘

电 话:13801022371 (微信同号)

E-mail:qibaoxiang@cbea.com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联系人:杨艳

电 话:18611850612 (微信同号)

E-mail:yangyan@cbea.com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联系人:王福鸾

电 话:13752078530

E-mail:wangfuluan@ciaps.org.cn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会议赞助

联系人:吴明善

电 话:13269999859 (微信同号)

010-50906123-810

E-mail:wumingshan@cbea.com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附件:

第四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深圳)国际交流会

参会回执表

(回执请 E-mail: qibaoxiang@cbea.com

或 yangyan@cbea.com)

关于举办第四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深圳)国际交流会的通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