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CES 2023:从华宝新能新品看便携储能行业新风向
发布时间:2023-01-10 14:56:00
关键词:锂电池

  CES 2023(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于当地时间1月5-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全球尖端领先技术的竞技场,得益于汽车产业变革、能源结构转型,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便携储能为主的科技产品逐渐成为CES上的主流,在CES 2023上,包括比亚迪、奔驰、宝马、奥迪、华宝新能等整车和储能电池企业纷纷携新品亮相,新技术、新产品受到极大关注。

  其中,华宝新能发布最新研发的光充户外电源Pro系列产品,以高达25%的光电转化率、容量更大、功率更高、体积更小、更轻薄、充电速度更快、新型散热设计等诸多亮点,在CES 2023上透露出便携储能领域未来新风向。

01

标杆级光电转化率 性能、体验全面升级

  业内人士指出,全球便携储能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在于对传统能源的加速淘汰。在新能源大潮下,受消费升级、能源和电力成本升高等影响,人们在离网状态下对便携储能等灵活性资源的需求不断提高,主要体现在户外探险/家庭应急等市场需求快速爆发,龙头企业技术及产品力实现全球领跑。

  CES 2023期间,全球便携储能领军企业华宝新能携旗下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品牌亮相,并发布了其最新高端Pro系列产品——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3000Pro及光充户外电源1500Pro。

深度直击CES 2023:从华宝新能新品看便携储能行业新风向

华宝新能携旗下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品牌亮相CES 2023

  作为全球前瞻科技聚集地,此次华宝新能最新发布的Jackery电小二高端Pro系列产品,在光电转化、安全性能和智能互联等方面均实现了重大突破,体现了华宝新能在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方面领先行业的强大实力。

  据介绍,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3000 Pro,突破性做到行业领先的25%光电转化率;同时在容量、轻量化和便携性方面也实现了全面提升。

  性能方面,此款产品配套6块SolarSaga 200W太阳能电池板,不仅可以实现3-4小时的超快太阳能充电速度和2.5小时的插墙式充电速度,而且有着高达3024Wh的大容量电源和3000W的大功率交流输出,每天最多可发电8500Wh,可为户外探险或家庭应急提供数天的备用电源。

  创新技术方面,凭借行业领先的分仓式实时调速风道散热设计(由高精度芯片和九个传感器提供支持),3000 Pro在40℃高温条件下较以往产品提升5%的放电量,达到散热性能与低噪音的平衡;在-20℃低温环境中具备出色且可靠的放电能力;拥有极致静音效果,在慢充模式下噪音不超过30分贝;可通过蓝牙或Wi-Fi智能控制,从而提供便捷高效且安全可靠的绿色电源解决方案。

深度直击CES 2023:从华宝新能新品看便携储能行业新风向

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3000 Pro配置房车专用充电插座,可满足房车旅行等长时间户外活动的用电需求

  1500 Pro同样具有高性能充电系统,通过组合一个大容量Jackery电小二快充户外电源 Explorer 1500 Pro和6块先进的磁吸可折叠SolarSaga 200W太阳能电池板,可实现在2小时内完成太阳能充电或插墙式充电。其容量为1512Wh,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800W,能够为清洁能源的获取、便捷性和使用安全性等提供整合解决方案。

02

始于绿色能源 忠于安全可靠

  华宝新能自创立之初,一直坚持董事长孙中伟提出的“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加速人们生活向绿色低碳转型”的企业发展理念,并将产品安全保障视为技术创新重中之重。

  据介绍,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3000 Pro和1500 Pro均具有零排放、抗震和阻燃特点,符合UL 94V-0标准。其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可以调节和保护电池寿命和设备,并提供12种保护,包括过流、短路、过放电、过充、过压、热保护等。

深度直击CES 2023:从华宝新能新品看便携储能行业新风向

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产品斩获多项CES创新大奖

03

获得细分市场用户认可 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成立于2011年的华宝新能,先后开创便携储能和移动式家庭储能新品类,并打造Jackery电小二、Geneverse两大全球品牌,满足户外和居家场景等电力新需求。

  目前华宝新能已构建了领先的数字化全价值链M2C全球直销模式,产品累计销售超200万台,销量及市场份额居全球第一,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在户外探险市场,凭借产品和渠道布局,华宝新能已打造出在户外圈的品牌形象,拥有行业内领先的品牌认知度;在家庭应急市场,其产品已帮助很多美国家庭在冬季风暴期间度过停电危机;在离网补能市场,成为个人随身电动装备、电驱义肢等的“新能源伙伴”,用户体验感不断提升。

深度直击CES 2023:从华宝新能新品看便携储能行业新风向

Jackery电小二产品为现场观众提供义肢充电服务

  此次发布的新品,与IFA 2022上推出的1000 Pro,以及获评CES® 2023创新奖的2000 Pro,一同扩展了Jackery电小二高端Pro系列阵容,为露营、房车爱好者、户外运动爱好者、家庭应急备电等提供了更灵活的选择,获得展会现场中外观众和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华宝新能表示,将继续升级清洁可靠的能源解决方案,引领全球便携储能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