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向新·携手共赢 华宝新能供应链战略升级
发布时间:2023-03-10 15:29:00
关键词:锂电池

  3月7日,以“开拓向新·携手共赢”为主题的华宝新能首届供应商大会在深圳举行。华宝新能董事长孙中伟、副董事长温美婵携公司高管与来自全国的近百家供应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一同回顾砥砺前行的2022年,展望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3年,共谋未来合作共赢之路。

  会议伊始,孙中伟指出,“2022年,华宝新能在广大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旗下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取得了销量与市场份额全球第一的佳绩。今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同时也是疫情解封、经济重启的窗口之年,在双碳、绿色能源转型等各种利好政策的引领之下,华宝新能期待与各位供应商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开拓向新?携手共赢 华宝新能供应链战略升级

  会上,孙中伟还向与会来宾分享了Jackery电小二系列产品于今年初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23)时的盛况,以及他对全球便携储能行业前景的洞察。

  孙中伟认为,在双碳意识加速普及,绿色低碳户外生活方式迅速渗透的背景下,具有高技术、高附加值、引领绿色转型的产品已成为全球性的产业趋势,这将为绿色能源产业链上的企业带来重大的发展机遇,期待在座供应商合作伙伴与华宝新能一起开拓向新、携手共赢、把握政策利好、抢抓时代红利。

开拓向新?携手共赢 华宝新能供应链战略升级

  温美婵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华宝新能在供应链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展望2023年,华宝新能将从品质、成本和交付三个维度对未来的供应链工作进行战略布局,也期待各大供应商合作伙伴在未来的合作中进一步优化品控质量、提供优势价格,以高效率、高品质共同打造优质产业链生态。

  会议结束前,孙中伟和温美婵为相关合作伙伴颁发了“最佳服务奖”“风雨同舟奖”“独具匠心奖”“通力合作奖”等多个荣誉奖项,并向获奖企业表示祝贺与感谢。

开拓向新?携手共赢 华宝新能供应链战略升级

  据介绍,此次供应商大会是华宝新能召开的首届供应商大会,旨在与便携储能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分享华宝新能在2022年里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行业趋势、前沿技术及管理经验进行深入探讨,共谋未来发展机遇。大会的成功举办,将助力华宝新能在供应链战略方面取得更好成果。华宝新能表示,未来将与各位优质合作伙伴一起持续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便携储能产业链生态,为加速全球绿色能源转型,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