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诺贝尔奖得主,超威集团发布三大单品电池
发布时间:2023-04-07 12:14:00
关键词:石墨烯电池

因具备多重优越性,石墨烯材料在电池、电子器件、复合材料等领域具有较高的应用潜质。通过多年的深入研究和大胆创新,国内新能源电池领军企业——超威集团在石墨烯电池领域再次取得创新突破。

近日,在一场新品发布会上,超威集团正式公布了与诺贝尔奖获得者安德烈·海姆教授达成战略技术合作的消息,并重磅发布了其三大王牌单品——超威“真A+”、“真优+”、“真销冠”三款“真”系列石墨烯超级电池,引发业界关注。

强强联合,攻关石墨烯电池核心技术

资料显示,早在2017年,“石墨烯之父”安德烈?海姆教授就已经与超威技术专家就石墨烯应用于铅蓄电池这一技术展开了深度对话,并参观了超威当时在行业展会上的石墨烯技术展台。

此次与安德烈?海姆教授签约,超威集团表示,未来双方就石墨烯电池核心科技将展开联合攻关。

实际上,超威集团自2013年起,就切入石墨烯电池赛道,是国内最早开始研究石墨烯技术的电池企业之一。2016年,超威集团率先推出其第一代石墨烯电池产品——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

近年来,随着超威在石墨烯技术上研发力度的不断加大,相关电池产品的能量密度、续航里程、循环寿命和安全性能也在不断提高,持续推动超威石墨烯电池的升级迭代。

经过时间的沉淀和市场的考验,据不完全统计,超威黑金系列电池自上市以来,目前累计销售已超过1亿只,获得了用户广泛的认可。

前沿技术造就“超级产品”

基于在石墨烯技术上的领先优势,超威再度拓展石墨烯电池产品阵列。此次发布会上,超威真A+石墨烯超级电池、超威真优+石墨烯超级电池、超威真销冠石墨烯超级电池正式发布,超威集团技术部总监马洪涛就新品技术领先性进行了现场讲解。

此次重磅新品的发布,体现了超威集团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强大的科研力,同时也为超威终端市场强势赋能。

在石墨烯技术创新和系列石墨烯超级电池新品加持下,超威集团表示,2023年将着力三个方面的突破。一是破局,以笃定之心披荆斩棘;二是破圈,以求变之心突围界限;三是破浪,以颠覆之势逆势决胜!在新能源时代发展日新月异的当下,超威集团将持续抢占科技、品牌、产品、市场高地,为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更多的“超威智慧”、“超威力量”和“超威方案”。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