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特电机: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4 16:25:16

   大.jpg

 证券代码:002176   证券简称:江特电机   公告编号:临 2016-063

  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障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 14 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江特电机,证券代码:002176)自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含停牌当日,即2016年11月11日前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六年十一月三日


稿件来源: 东方财富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