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未来7年向LG化学供货增至9.26万吨
发布时间:2018-09-20 10:51: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赣锋锂业:未来7年向LG化学供货增至9.26万吨


9月19日晚,赣锋锂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于9月18日与LG化学签订《供货合同之补充合同》,约定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增加向LG化学销售氢氧化锂和碳酸锂产品共计45000吨,具体品种按客户要求发货,价格条件与《供货合同》保持一致。补充合同签订后,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公司及赣锋国际向LG化学销售的氢氧化锂和碳酸锂产品总量共计92,600吨。


公告显示,早在8月14日,赣锋锂业及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就与LG化学签订了《供货合同》,约定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由公司及赣锋国际向LG化学销售氢氧化锂产品共计47,600 吨,价格依据市场价格变化调整。此次签署的《补充合同》系该供货合同的延续。


赣锋锂业成立于2000年,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形成“锂资源开发、锂盐深加工、锂金属冶炼、锂电池制造和锂电池回收”五大板块,拥有五大类逾40种锂化合物及金属锂产品生产能力,是全球锂系列产品供应最齐全、产品加工链最长、工艺技术最全面的专业生产商。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三大、中国最大的锂化合物生产商及全球最大的金属锂生产商。其中,碳酸锂产能在全球排名第四,占全球产能的10%;氢氧化锂产能在全球及中国分別排名第三及第一,占全球产能的11%;金属锂产能全球排名第一,占全球产能的47%。


赣锋锂业表示,本次补充合同的签订,可使公司与 LG化学深化良好的长久业务合作关系,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