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惠程:关于控股孙公司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17 08:05:00
证券代码:002168          股票简称:深圳惠程       公告编号:2018-006

            关于控股孙公司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孙公司成都吉乾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哆可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吉乾”)于近日收到(2016)苏03民初369号《民事判决书》,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诉讼事项受理的基本情况

    2016年5月,上海玄霆娱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玄霆”、“原

告”)向江苏省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三九九”)、成都吉乾,江苏省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6月16日受理此案。    上述相关情况详见公司2017年现金收购成都哆可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哆可梦”)77.57%股权的《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该报告书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二、有关本案的基本情况

    1、各方当事人

    原告:上海玄霆娱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委托诉讼代理人:邹晓晨、成梅,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

    被告: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诉讼代理人:林健、叶秀玲,该公司法务人员

    被告:成都吉乾科技有限公司

    委托诉讼代理人:王广巍、张骏翔,北京市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实习律师

    2、纠纷起因

    上海玄霆作为网络文学作品《斗罗大陆》的着作权人,认为由成都吉乾开发并在四三九九运营的4399手机游戏网上发布推广的名为“新斗罗大陆(神界篇)”的手机游戏系对《斗罗大陆》的擅自改编,侵犯了原告作品改编权。

    3、诉讼请求

    (1)四三九九、成都吉乾立即停止《新斗罗大陆神界篇》游戏的宣传推广;(2)四三九九、成都吉乾立即停止《新斗罗大陆神界篇》游戏的运营;

    (3)四三九九、成都吉乾在4399手机游戏网首页(网址:www.4399.cn)顶

部通栏位置刊登不小于长960px*宽120px大小的声明以消除影响,声明的刊登时

间不少于30日,声明显示范围为全国,二被告不得采取任何技术措施干扰该声明

的显示范围;

    (4)成都吉乾赔偿原告因侵权所致经济损失2,000万元;

    (5)成都吉乾承担原告为制止侵权所付出的合理费用52,500元(含律师费

50,000元,公证费1,500元,打印费1,000元);

    (6)四三九九、成都吉乾承担本案的诉讼及其他费用。

    三、判决情况

    1、判决日期:2017年12月28日。

    2、判决结果:成都吉乾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二十日内赔偿上海玄霆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500万元,驳回上海玄霆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142,063元,由上海玄霆负担52,063元,成都吉乾负担90,000元。

    3、各方当事人对结果的意见:成都吉乾表示将向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四、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孙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五、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哆可梦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寇汉在公司 2017 年重大资产重组时出具承

诺:①如哆可梦及成都吉乾因向上海玄霆承担赔偿责任所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本人无条件代哆可梦及成都吉乾承担,并放弃对哆可梦及成都吉乾的追索权;②如因上述案件导致《新斗罗大陆神界篇》游戏停止运营而对哆可梦及成都吉乾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本人无条件足额向哆可梦及成都吉乾补偿;③哆可梦及成都吉乾在上述案件中已经支付的诉讼费、律师费、公证费等费用,本人无条件向哆可梦及成都吉乾补偿;④若本人违反上述承诺导致哆可梦及成都吉乾因此遭受任何损失的,本人将足额、及时赔偿全部损失及因此支付的合理的费用。

    综上,公司预计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不会造成实际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六、备查文件

    1、(2016)苏03民初369号《民事判决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