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齐锂业: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2018/08/09)
发布时间:2018-08-17 09:23:00
证券代码:002466 证券简称:天齐锂业 公告编号:2018-079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 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8月8日,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 到控股股东成都天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齐集团”) 通知,天齐集团将其持有的100万股公司股份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 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将其持有的134万股公司股份质押 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是否为第一 质押股数 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占 股东名称 大股东及一 (万股) 质押开始日期 解除 质权人 其所持股份比例 致行动人 日 天齐集团 是 100 2018年8月6日 ― 华泰证券 0.24% 天齐集团 是 134 2018年8月7日 ― 兴业证券 0.33% 合计 ― 234 ― ― ― 0.57% 二、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2018年8月7日,天齐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约为40,954.33 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35.86%;本次股份质押业务办理完成后, 天齐集团累计质押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5,907.52万股,约占公司总股 本的5.17%。 三、备查文件 1、华泰证券出具的交割单; 2、兴业证券出具的交割单;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八月九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