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847:万里股份2018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24 08:00:00
证券代码:600847        证券简称:万里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2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00万元到-16,600万元。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4,000万元到-6,000万元。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00万元到-16,600万元。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4,000万元到-6,000万元。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75,220.07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274,700.54元。

  (二)每股收益:0.10元。

    三、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一)报告期内,公司将持有的重庆特瑞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580万股股份对外转让,本次股份转让处置损益约为-10,564万元。

  (二)报告期内,公司按权益法核算重庆特瑞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收益约为-2,787万元。

  (三)报告期内,公司期间费用有所增长。

    四、风险提示

  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会计师审计,系基于公司财务部门根据自身专业判断后的情况。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一)2018年12月11日,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同正实业有限公司、重庆特瑞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刘悉承先生及邱晓微女士签署了《关于重庆特瑞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及债权债务抵消协议》,刘悉承先生及邱晓微同意,在根据其与深圳市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家天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19日签署的《关于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第十条之约定完成万里股份现有的与铅酸蓄电池的制造和销售业务置出万里股份以前(最迟不迟于上述资产置出的同时),将对公司因本次投资造成的
亏损予以补足。详情请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披露的《万里股份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及抵消债权债务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8)。

  (二)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8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23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