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847:万里股份关于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30 08:00:00
证券代码:600847      证券简称:万里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3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5月28日
3.股权登记日

    股份类别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股权登记日

      A股          600847      万里股份          2019/5/22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提案人:家天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9年4月18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10%股份的股东家天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2019年4月28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公司于2017年7月25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2017年8月14日召开的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巨江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江电源”)、重庆德能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能公司”)在马来西亚吉打州居林高科技园投资建设“万里巨江马来西亚800万只铅酸蓄电池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9,896.17万美元,其中项目资本金3396.17万美元(占总投资的34.32%),项目贷款6500万美元。公司、巨江电源及德能公司在项目公司的持股比例分别为40%、45%和15%,项目资本金由各方按持股比例以现金出资,公司按照持股比例应出资1358.47万美元。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如下:

  1、项目名称:万里巨江马来西亚800万只铅酸蓄电池项目

  2、项目投资及预计收益:项目总投资为9,896.17万美元,其中建设投资8,331.12万美元,铺底流动资金为1,565.05万美元。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8,792.98万美元,年利润4,249.62万美元,投资利润率31.37%。

  3、项目建设期:项目2017年开始选址、报审、设计工作,预计建设期为22个月,2019年投产。

  4、项目建设地点及规模:项目建设地点为马来西亚吉打州居林高科技园。项目拟规划建筑物占地面积为52095�O,总建筑面积55345�O,建设单体包括研发办公楼,电池生产厂房、塑壳生产厂房、仓库、危险品仓库、水泵房、变电站以及门卫等,达产后形成年产800万铅酸蓄电池生产能力。

  2017年7月25日,公司与巨江电源、德能公司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于2017年10月31日获得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企业境外投资证书》,该证书两年内有效。

  截止董事会召开日(2019年4月29日),公司、巨江电源、德能公司均未按照《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约定投入资金。鉴于目前公司实际情况及该项目后期发展的不确定性,公司拟终止对上述项目的投资。

  终止本次投资,公司无需承担任何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授权经营管理层与合作方签署相关终止合作协议。


  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9年5月28日14点0分
召开地点:北京市丰台区郭公庄中街20号院北京方向A座3楼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5月28日

                  至2019年5月28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投票股东类型

序号                  议案名称

                                                      A股股东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关于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

2      关于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

3      关于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


4      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

5      关于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

6      关于续聘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控          √

      审计机构的议案

7      关于终止投资“万里巨江马来西亚800万只铅          √

      酸蓄电池项目”的议案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1-6于2019年4月18日、议案7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于《上
  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上披露。
2、特别决议议案:无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1、2、3、4、5、6、7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9日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9年5月28日
召开的贵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序号            非累积投票议案名称            同意反对  弃权

  1    关于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2    关于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3    关于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4    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5    关于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关于续聘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

  6

      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关于终止投资“万里巨江马来西亚800万只

  7

      铅酸蓄电池项目”的议案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月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