烯碳退:关于变更2017年度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地点和登记地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5 08:00:00
证券代码:000511                证券简称:烯碳退                  公告编号:2018-040

          银基烯碳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

    2017年度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地点和登记地点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银基烯碳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在《中

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银基烯碳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现因公司近期搬至新办公地址,为确保本次股东大会如期顺利召开,董事会决定将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变更为: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09号沈阳夏宫城市广场1号楼六楼609会议室;登记地点变更为: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09号沈阳夏宫城市广场1号楼906号。除会议地点、登记地点变更外,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会议召开方式、会议议题等其他事项均不变,会议其他事项仍以《公司关于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内容为准。

    对由本次变更为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银基烯碳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6月4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