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96:云天化关于收购云南大为制氨有限公司股权进展的公告(2020/07/24)
发布时间:2020-07-31 01:36:15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 2020-081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云南大为制氨有限公司股权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公司 2020 年 7 月 15 日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 过了《关于收购云南大为制氨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拟收购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煤化集团”)持有的云南大为制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为制氨”)93.89%股权(详见公司公告临 2020-076号)。 二、股权收购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煤化集团通知,已取得《云南省国资委关于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协议转让云南大为制氨有限公司股权的批复》。云南省国资委同意煤化集团将其所持大为制氨 93.89%股权以非公开协议方式转让给公司。转让价格以经国资委备案的资产评估结果为基础确定。并要求煤化集团会同相关企业依法合规开展股权转让工作,及时办理产权变动和工商变更等手续。 本次交易股权评估价值尚须经云南省国资委备案,相关事项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7 月 24 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