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股份转让吉阳科技锂电池设备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21 11:05:57
关键词:锂电池锂电池设备上市公司

大.jpg

  受让吉阳科技控股权一年时间,智云股份又迅速将其转手,欲专注自身在设备线上的优势。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吉阳科技55.69%股权,转让给北京国科瑞华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基金等公司,转让价格1.11亿元。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是吉阳科技的股东。

  公告显示,智云股份与王德平、马海峰分别持有吉阳科技55.6911%股权、0.2028%股权及0.1014%股权。公司与王德平、马海峰(合称“出让方”)同北京国科瑞华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CASREV Fund II-USD L.P.、北京国科正道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称“受让方”)共同签署了《深圳 吉阳智云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的吉阳科技全部55.6911%股权转让给受让方,转让价格为1.11亿元人民币,其中3135.0788万元人民币以等值美元支付。

  据了解,吉阳科技主营工业机器人、检测设备的技术开发、生产加工及销售等。2015年,智云股份受让吉阳科技控股权,由此快速切入了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锂离子电池装备行业。财务数据显示,吉阳科技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9633.58万元、净利润419.88万元;2016年一季度吉阳科技营业收入97.13万元,净利润已亏损527.68万元。盈利能力不佳或是智云股份考虑将其转手的一大因素。


稿件来源: 中国证券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