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7
发布时间:2017-02-24 15:36:53
关键词:储能峰会储能技术储能

  由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指导,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关村管委会支持,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主办的第六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7”将于2017年5月22-2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同期将举办国际储能创新大赛和新品发布会。本次展会将规划出2000平米展示区,设置100+展位,储能全产业链的领头企业将集中展示其先进的技术、产品与项目。

  作为全球领先的储能盛事,“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已连续举办了5届,开创了中国储能展会之先河,把握产业发展脉络,直击储能用户需求,将国际储能先践分享、高峰对话、展览展示、政策研讨、项目考察等多种形式汇聚于一身,为打破中国储能产业机制所面临的困境做深度具体的研讨,是推动中国储能产业发展的重要沟通平台。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6”于2016年5月10-1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立足全球视角,推动能源变革。峰会主题聚焦“储能支撑能源转型,推动中国能源变革”,议题涵盖售电模式、全球储能应用市场、储能与能源互联网、电力储能应用需求解读及技术解决方案、分布式光伏与储能、前沿储能技术等热点话题。现场50多家重点媒体对本届盛会进行了实况报道。参展企业包括德国莱茵TüV、明物新源、四方继保、索英电气、ABB、珠海银隆、高特电子、上海捷力、山东圣阳、NGK、中天储能、双登集团、今日能源、峰谷源、江苏林洋、集盛星泰、翼虎能源、阳光三星、SAFT、中科澳能、欣旺达、氢璞创能、西恩迪、百能汇通、Hydrogenics、陕西华源、北京睿能、科诺伟业、中益能等国内外领先企业。专业的展览共吸引了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186名专业观众和产业同仁前来观展交流。


稿件来源: CNESA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