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397:安源煤业关于公司债券恢复上市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9 08:00:00
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安源煤业                编号:2019-033
公司债券代码:122381              公司债券简称:安债暂停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券恢复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债券恢复上市起始日:2019年4月30日。

   恢复上市后公司债券的简称:公司债券简称由“安债暂停”变更为“14安源债”,
      公司债券代码“122381”不变。

  一、公司债券被暂停上市交易的情况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度、2017年度连续二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2015年发行的公司债券自2018年5月4日起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公司债券简称由“14安源债”更名为“安债暂停”,公司债券代码“122381”不变。

  二、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的情况

  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8年度的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并出具了众会字(2019)第3355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经审计,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4,865.5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27.0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85,682.80万元。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已经2019年4月10日召开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9年4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

  三、关于申请公司债券恢复上市交易的情况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及公司2018年度的经营情况,公司已实现扭亏为盈。公司最近二年连续亏损的情形已经消除,也不触及其他暂停上市处理的情形。公司董事会认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和公司2018年度的经营情况,公司债券符合恢复上市交易的条件。


  2019年4月10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债券恢复上市交易的议案》,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关于公司债券恢复上市交易的申请,并于2019年4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ST安煤关于申请公司债券恢复上市交易的公告》。

  四、关于公司债券恢复上市的决定及交易方式有关事项

  2019年4月26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发来的《关于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恢复上市的通知》,同意公司发行的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恢复上市。该债券证券简称为“14安源债”,证券代码为“122381”。

  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22381)将于2019年4月30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恢复上市交易。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调整债券上市期间交易方式有关事项的通知》,公司债券恢复上市后,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上采取报价、询价和协议交易方式进行交易。

  在公司债券恢复上市后,公司将继续履行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上市规则》规定的有关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证券时报》。

  公司2018年度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但仍可能面对国家政策、宏观经济、行业去产能、市场和环保标准等变化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9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