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能源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告知函有关问题回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6 08:00:00
股票代码:600674  股票简称:川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9-019号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告知函有关问题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请做好川投能源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

  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告知函所列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逐项答复,现根据要求对告知函回复材料进行公开披露,具体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
<关于请做好川投能源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
 的回复报告》,公司将按照要求将上述告知函回复材料及时报送中国证监会。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核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