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674:川投能源十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7 08:00:00
股票代码:600674  股票简称:川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9-020号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十届九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15日以送达、传真和电话通知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5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投票的董事10名,实际参加投票的董事10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提案报告:

  (一)以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刘体斌先生为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及不再担任副董事长的提案报告》;

  选举刘体斌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刘体斌先生不再担任第十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职务。

  (二)以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刘体斌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及不再担任战略委员会副主任的提案报告》;


  会议同意选举刘体斌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刘体斌先生不再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三)以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案报告》;

  根据独立董事任期两届六年的规定,公司原独立董事王民朴先生的任期已届满,不能继续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根据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推荐,会议选举徐天春女士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徐天春女士简历如下:

  徐天春,女,出生于1966年1月,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研究生导师。曾任四川农业大学社科部副部长、副教授,四川省教育厅高级职称评委,成都市温江区副区长,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乐山商业银行独立董事,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现任西南财经大学教授。

  本提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该项提案经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本次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和选举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完善了上市公司治理结构,促进了上市公司规范运作。

  (四)以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提案报告》;

  会议同意将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延长12个月,即延长至2020年6月4日以确保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工作的延续性和有效性。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与本决议公告同时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金融投资报》和上交所网站披露的《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长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授权期限的公告》。

  (五)以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对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授权期限的提案报告》;

  会议同意提请股东大会将对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授权期限延长12个月,即延长至2020年6月4日。以确保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工作的延续性和有效性。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与本决议公告同时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金融投资报》和上交所网站披露的《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长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授权期限的公告》。

  以上第四、五项提案经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拟将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的有效期及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具体事宜的有效期均延长12个月,即延长至2020年6月4日的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有利于公司继续顺利推进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工作,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以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案报告》。

  详见与本决议公告同时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金融投资报》和上交所网站披露的《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以上第三、四、五项提案报告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