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钽业: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
发布时间:2019-01-30 08:00:00
证券代码:000962        证券简称:东方钽业        公告编号:2019-004号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  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盈利:2200万元�C3200万元      亏损:-38002.32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          盈利:0.0499元-0.0726元        亏损:-0.8621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18年业绩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

    1、深耕主导产品市场,合理制定营销策略,销量增长。依托技术创新,调整产品结构,盈利能力增强。

    2、加强提质增效,严控资金占用,压缩银行贷款,降低筹资成本。规避汇率波动风险,汇兑收益增加。


    3、大力开展瘦身健体,加强内部管控,新产业妥善收缩,亏损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8年年报为准。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30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