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的复牌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07 08:00:00
A股代码600295        A股简称  鄂尔多斯                编号:临2019-011
B股代码900936        B股简称  鄂资B股

债券代码143252        债券简称  17鄂资01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的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3月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2019年第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重组”)进行了审核,经审核,公司本次重组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A股简称:鄂尔多斯,A股代码:600295;B股简称:鄂资B股,B股代码:900936)将自2019年3月7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7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