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2019/02/20)
发布时间:2019-02-20 08:00:00
股票简称:凯盛科技        证券代码:600552      公告编号:2019-013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自2019年2月12日至2019年2月19日公司A股股票已连续6个涨停板,累计涨幅达到77.37%,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书面核实,本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因本公司股票于2019年2月15日、2月18日、2月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书面询问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经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问询,确认除前期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2、经本公司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

  2018年截止到三季度末,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42,689,708.49元,同比下降18.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766,621.98元,同比下降19.53%。
  3、公司所属行业为: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电子信
息显行业主要可比公司为麦捷科技、同兴达、星星科技等,此外公司另一主要业务为新材料,主要可比公司为东方锆业、三祥新材,相关公司估值情况如下:
  公司简称及股票代码    2019年2月19日收盘价(元)      市盈率

  凯盛科技(600516.SH)            6.74                53.07

  麦捷科技(300319.SZ)            7.28                39.68

  同兴达(002106.SZ)            21.13                36.88

  星星科技(300256.SZ)            4.26                42.90

  东方锆业(002167.SZ)            6.12                188.90

  三祥新材(603663.SH)          19.00                29.48

  对比同行业,本公司的市盈率已偏高。

  4、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方兴光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柔性镀膜主要应用于手机及平板电脑的柔性触摸屏。该公司现生产用于光伏封装的阻隔膜,用于OLED封装的阻隔膜虽已开发,仍处于验证阶段,尚未量产。该子公司2018年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比重不足2%。

    三、董事会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已披露事项外,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自2019年2月12日至2019年2月19日公司A股股票已连续6个涨停板,累计涨幅达到77.37%,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公司相关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0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