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科技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7 09:22:00
股票简称:凯盛科技        证券代码:600552      公告编号:2019-032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5月24日收到副总经理黄晓婷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黄晓婷女士因工作安排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任职。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黄晓婷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黄晓婷女士先后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董事会对黄晓婷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5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