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84:光电股份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并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2 08:00:00
证券代码:600184      股票简称:光电股份    编号:临2018-38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并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张少峰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少峰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张少峰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张少峰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8年12月1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财务总监的议案》,聘任张沛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张沛女士简历:女,出生于1973年,硕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会计师,曾任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金融部部长、山东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特此公告。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