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84:光电股份关于董事长辞职并选举董事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2 08:00:00
证券代码:600184      股票简称:光电股份    编号:临2018-36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并选举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叶明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叶明华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提名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同时也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叶明华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叶明华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接受叶明华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对叶明华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8年12月1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李克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尽快办理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董事会秘书空缺时间超过3个月,公司法定代表人应当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自2018年12月11日起,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克炎先生将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止,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董事会秘书。

    李克炎先生简历如下:

    男,出生于1963年,硕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本公司、
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本公司董事。

    特此公告。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