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股份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16 08:00:00
证券代码:600184      股票简称:光电股份    编号:临2019-02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5日收到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添富基金”)发来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汇添富基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共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62,000股,减持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30702%。本次减持后,汇添富基金持有公司股份25,43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9%。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19年1月7日,公司收到汇添富基金发来的《关于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的通知》,汇添富基金管理的汇添富基金-宁波银行-汇添富-光电制导1号资产管理计划和汇添富基金-宁波银行-汇添富-光电制导2号资产管理计划将通过集中竞价方式于2019年1月29日至2019年7月6日期间分别减持不超过6,783,500股和3,391,7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

  1、股份减持情况


    2019年2月12日至2019年2月13日,汇添富基金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汇添富基金-宁波银行-汇添富-光电制导1号资产管理计划和汇添富基金-宁波银行-汇添富-光电制导2号资产管理计划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合计1,56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0702%。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汇添富基金-宁波银行-汇添富-光电制导1号资产管理计划和汇添富基金-宁波银行-汇添富-光电制导2号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公司25,438,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9%。

                              本次权益变动之前      本次权益变动之后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
                            (股)    (%)    (股)    (%)

汇添富基金-宁波银行-汇添富18,000,000  3.5380116,958,700  3.33333-光电制导1号资产管理计划

汇添富基金-宁波银行-汇添富  9,000,000  1.76900  8,479,300  1.66666
-光电制导2号资产管理计划

    2、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名称: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666号H区(东座)6楼H686室
    法定代表人:李文

    注册资本:人民币13,272.4224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771813093L

    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主要经营范围: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经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减持后汇添富基金-宁波银行-汇添富-光电制导1号资产管理计划和汇添富基金-宁波银行-汇添富-光电制导2号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公司25,438,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9%。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3、本次权益变动情况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十六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