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586:金晶科技关于回购股份比例达2%暨回购进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5 08:00:00
证券代码:600586          股票简称:金晶科技        编号:临2019-016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比例达2%暨回购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2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2018年11月15日,该预案经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预案的公告》(临2018-044)、《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临2018-046)以及《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回购报告书》(临2018-048)等。

  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应当在回购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每增加百分之一的事实发生之日,公告回购进展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截至2019年5月14日,公司已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29,402,1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016%。成交的最高价为3.76元/股,成交的最低价为2.81元/股,支付的资金总金额为人民币101,525,999.9元,上述回购符合公司的回购方案。

  公司后续将根据回购股份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4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