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计划开发氢燃料电池救灾车辆
发布时间:2019-10-10 11:54:42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能源部和美国陆军公布了一项新的合作计划,他们将一同开发一种带有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救灾专用车辆。  美国计划开发氢燃料电池救灾车辆 这种燃料电池系统可以提供72小时的动力、热量甚至是水。  在受灾地区,这样的系统可能会彻底改变紧急救援人员和第一反应人员处理情况的方式。   美国政府指出,最近加州的森林大火和飓风多里安对巴哈马的影响就是很好的两个例子,这种交通工具可以很好地发挥作用。   目前没有还没有关于这款车的具体细节照片,但这款燃料电池紧急车辆已经有了一个合适的名字:H2Rescue。   在工程和开发之后,H2Rescue将会接受可行性研究。美国能源部和陆军还计划进行一次联合演示以确保并展示这种无排放的应急车辆不仅具有环保意识而且更适合在现场工作的人。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能源部和美国陆军公布了一项新的合作计划,他们将一同开发一种带有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救灾专用车辆。


美国计划开发氢燃料电池救灾车辆 这种燃料电池系统可以提供72小时的动力、热量甚至是水。


在受灾地区,这样的系统可能会彻底改变紧急救援人员和第一反应人员处理情况的方式。 


美国政府指出,最近加州的森林大火和飓风多里安对巴哈马的影响就是很好的两个例子,这种交通工具可以很好地发挥作用。 


目前没有还没有关于这款车的具体细节照片,但这款燃料电池紧急车辆已经有了一个合适的名字:H2Rescue。 


在工程和开发之后,H2Rescue将会接受可行性研究。美国能源部和陆军还计划进行一次联合演示以确保并展示这种无排放的应急车辆不仅具有环保意识而且更适合在现场工作的人。


稿件来源: 中关村在线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