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23:兰花科创2016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21 16:39:36
关键词:太阳能光伏上市企业前三季度业绩

  大.jpg

    股票代码:600123 股票简称:兰花科创 公告编号:临2016-030

  债券代码:122200 债券简称:12晋兰花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6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6年前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6年度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中间.jpg

  注:1、山西兰花沁峪煤矿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完成股权收购工商变更登记,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相应对上年同期和本报告期期初数据进行了调整。

  2、本表数据为公司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由盈转亏,主要原因是一是公司煤炭产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二是公司主导产品煤炭、尿素平均销售价格较去年同期降低。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郝跃洲先生、财务负责人邢跃宏先生和财务部部长李军莲女士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0月19日


稿件来源: 东方财富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