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科创关于完成山西兰天新能化工有限公司工商登记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30 09:38:00
股票代码:600123  股票简称:兰花科创  公告编号:临2019-020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山西兰天新能化工有限公司工商登记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4月19日,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资设立山西兰天气化有限公司的议案》(“山西兰天气化有限公司”为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同意本公司与山西天泽煤化工集团股份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新公司,开展巴公工业园区煤化工企业煤气化升级改造(详见公司公告临2019-010)。

    2019年4月28日,新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名    称:山西兰天新能化工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贰仟万圆整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

    成立日期:2019年4月28日

    法定代表人:王西栋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化工、电力项目的建设、经营和管理;化工工程施工及技术服务;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剧毒品)与技术的研发;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不含油漆)、机电设备、矿山设备、化工产品(不
含危险品、剧毒品)、五金工具、电料销售;工业、生活污水、废水处理及销售;机械设备、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住    所:山西省泽州县巴公镇兴化路一号

    股权结构:本公司出资1,200万元,出资比例60%,山西天泽煤化工集团股份公司出资800万元,出资比例40%。

    特此公告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0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