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23:兰花科创关于参加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8 08:00:00
股票代码:600123  股票简称:兰花科创  公告编号:临2019-022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度投资者网上
            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下午14:30―16:30
  ●活动方式:网上在线交流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公司已于2019年4月23日披露了2018年年报,根据山西省上市公司协会《关于举办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专题培训的通知》,为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交流,使投资者更加全面了解公司经营业绩和生产经营情况,公司定于2019年5月23日下午参加“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下午14:30―16:30

  二、参与方式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
陆以下方式参与本次活动:

  1、“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上证路演中心。

  2、“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

    三、出席人员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晓明先生,副董事长、董事会秘书王立印先生,副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邢跃宏先生将出席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2018年度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8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