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644:乐山电力第八届监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3 08:00:00
证券代码:600644          股票简称:乐山电力        编号:临2019-014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3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5名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审议并形成决议如下:

    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同意推选凌先富、万旭、刘增辉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并设立两名职工监事,职工监事将按相关规定,经公司职代会选举产生。

    凌先富、万旭、刘增辉简历附后。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3月23日

附件:
监事人选简历:
1.凌先富,男,汉族,1975年10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位,高级会计师,先后在宜宾电业局翠屏供电局、江南供电局、城区供电局财务科工作,曾任宜宾电业局财务资产部专责,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财务资产部专责,现任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证券管理部经营监管处处长。
2.万旭,女,汉族,1974年7月生,1996年12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1996年12月至今在乐山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工作。先后担任计划财务部副经理、经理职务。
3.刘增辉,男,汉族,1987年7月生,河北沧县人,中共党员,2013年2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助理审计师。现任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合规管理部(审计部、法律事务部)部长助理。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