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644:乐山电力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解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3 08:00:00
证券代码:600644          股票简称:乐山电力            编号:临2019-028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解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山电力)接到第一大股东乐山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山国投公司)关于《解除股权质押的函》,具体情况如下:

  乐山国投公司于2019年3月27日将其质押给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乐山电力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6,490,000股(占乐山电力股份总数的4.92%)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乐山国投公司持有乐山电力103,608,320股股份,占乐山电力总股本的19.24%,本次解除质押后,乐山国投公司质押所持有的乐山电力股份变为22,860,700股,占其持有乐山电力股份数的22.06%,占乐山电力总股本的4.25%。

  特此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3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