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光伏产业  >  南玻A
南玻A:关于收到深圳证监局监管关注函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18 08:35:00
证券代码:000012;200012; 112022                     公告编号:2016-054

证券简称:南玻A;南玻B; 10南玻02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深圳证监局监管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6年11月17日收到《深

圳证监局关于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关注函》(深证局公司字

[2016]88号),主要内容如下:

    2016年11月16日,你公司公告收到董事长、CEO、财务总监及多名副总裁

辞职报告,11月17日,你公司再次公告,收到董事会秘书、两名独立董事辞职

报告。相关事项引发市场广泛关注,媒体大量发布关于公司控制权之争和稳定性的报道。我局对此高度关注,提出以下监管要求:

    一、你公司主要股东、董事会、监事会应确保公司依法合规运作,公司重大事项,应严格按照《公司法》、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以及公司规章制度要求严格履行相应程序,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你公司现有员工一万余名,所经营业务和制造的产品对安全生产环境要求较高。你公司主要股东、董事会、监事会及有关当事人应确保在此期间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稳定,严格履行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

    三、你公司主要股东、董事会、监事会及有关当事人应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利益,本着对上市公司全体股东负责的态度,保持善意沟通,友好协商,遵循公司治理机制,平稳妥善解决相关问题。

    特此公告。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