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光伏产业  >  南玻A
南玻A:关于公司前高管人员被刑事立案侦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26 08:00:00
证券代码:000012;200012                                公告编号:2019-005

证券简称:南玻A;南玻B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前高管人员被刑事立案侦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就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宜昌政府人才基金相关事项,近日公司从深圳市经济犯罪侦查局了解到,该局根据深圳证监局移交的犯罪线索及深圳市人民检察院的相关建议,经过该局自身的审查与调查决定,对曾南等公司部分前高级管理人员以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罪立案侦查,并已对相关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该案侦查尚在进行中,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述事项预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和运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会

                                        二�一九年一月二十六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