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光伏产业  >  南玻A
南玻A:关于高管免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19 08:00:00
证券代码:000012;200012                                  公告编号:2019-013
证券简称:南玻A;南玻B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管免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8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高管免职的议案》。董事会决定免去李卫南先生公司副总裁职务,该决定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起生效。

  截至公告日,李卫南先生持有南玻A3,031,595股,其所持公司股份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应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相关资料以及实施、决策程序进行核查后,发表意见如下:

  公司免去李卫南先生公司副总裁职务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同意本次免职的决定。

  特此公告。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会

                                        二�一九年二月十九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