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益科技关于参与认购万容科技定向增发暨关联交易实施完成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5 08:10:00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2017―051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认购万容科技定向增发暨关联交易实施完成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2017年9月25日,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生

益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益资本”)与湖南万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容科技”)签署了《湖南万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认购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认购协议”),生益资本以支付现金方式参与认购万容科技非公开发行股份1,000万股,每股人民币 5.34元。

    上述关联交易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17年9

月29日披露的编号为2017―042的临时公告。

    二、关联交易实施完成情况

    股份认购协议签订后,生益资本按照协议约定向万容科技指定银行账户转账了人民币5,340万元。本次参与认购万容科技定向增发股份的关联交易已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备案,2017年11月9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分公司《股份登记确认书》,生益资本认购的万容科技新增股份1,000万股于2017年11月8日完成新增股份登记,该新增股份于2017年11月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本次变动后,生益资本持有万容科技20,357,500股,占其总股本的16.81%。

    特此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10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