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83:生益科技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13 08:00:00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2018―005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股东持股基本情况:截止本公告日,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生益科技”)董事会秘书温世龙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557,7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069%(注:公司目前处于2013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期行权期,公司的总股本会随自主行权的实施而发生小幅变化,因此,本公告计算持股比例时,均以2018年1月3日披露的《生益科技关于2013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期2017年第四季度自主行权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告》的总股本1,457,499,740股为计算依据)。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自本减持计划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公司董事会秘书温世龙先生拟采用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的25%:即温世龙先生拟减持不超过3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26%。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事项,减持股份数、股权比例将相应调整,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期限制,期间应停止减持股份。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公司于2018年1月12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温世龙先生《生益科技董监高减持计划备

案申请》,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公司现将有关减持计划情况公告如下: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名称:温世龙

    (二)股东的持股数量、持股比例及所持股份来源

股东姓名      职务      持股数量(股) 持股比例(%)         所持股份来源

                                                        二级市场购买、公司实施资

 温世龙    董事会秘书    1,557,706        0.1069      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和股权激

                                                        励股票期权行权

    (三)股东过去十二个月内减持股份的情况:

    过去十二个月内,温世龙先生未发生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形。温世龙先生最近一次减持公司股份为2010年1月26日,减持股份数量为30,000股,减持均价为12.11元/股。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减持的股份数量、减持方式、减持期间及价格区间等具体安排

    1、拟减持股份的数量、比例及来源

股东名   拟减持股份数  拟减持股份占公司总  拟减持股份占其所持公    股份来源

称     量上限(股)   股本的比例(%)   司股份总数的比例(%)

                                                                     二级市场购

                                                                     买、公司实施

温世龙     380,000           0.026                 24.39          资本公积金

                                                                     转增股本和

                                                                     股权激励股

                                                                     票期权行权

    2、减持方式:集中竞价

    3、减持期间: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事项,减持股份数、股权比例将相应调整,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期限制,期间应停止减持股份。

    4、减持价格区间:根据减持股份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二)本次拟减持事项是否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温世龙先生不存在与本次拟减持股份相关且仍在履行的承诺和保证,本次减持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

    (三)减持的原因:个人资金需求。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不得减持股份的情形。

    (二)温世龙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不确定性。

    (三)温世龙先生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他们的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四)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月13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