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83:生益科技关于股东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结案告知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2 08:00:00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2018―078
转债简称:生益转债  转债代码:110040  转股简称:生益转股    转股代码:190040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
                委员会结案告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新集团”)于2016年9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粤证调查通字160035号),因广新集团涉嫌短线交易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广新集团进行立案调查。(详见公司于2016年6月23日披露的《关于第一大股东增持股票时误操作卖出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8)以及2016年9月29日披露的《关于股东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4))。

  2018年10月31日,公司收到广新集团《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结案告知书的告知函》,广新集团于2018年10月3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结案告知书》,关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粤证调查通字160035号)所载调查事项,经调查,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广新集团不予行政处罚,本案结案。

  特此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