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83:生益科技关于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3 08:00:00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2018―072
转债简称:生益转债  转债代码:110040    转股简称:生益转股    转股代码:190040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生益科技”)股东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新集团”)计划自披露之日起的未来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增持金额下限为1,000万元,增持金额上限为3,000万元。未来增持价格区间将根据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确定。

  ●本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市场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

  2018年10月22日,公司收到股东广新集团编制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根据其中涉及未来十二个月继续增持或处置已有权益的股份之计划,将相关增持计划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的名称: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广新集团直接持有公司261,117,1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3%,一致行动人广东省外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外贸”)持有公司162,418,1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7%,广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省外贸合计持有公司423,535,2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0%,为生益科技第一大股东。

  (三)广新集团在本次公告之前十二个月内未曾披露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维护证券市场稳定,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股A股股票。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金额:增持金额下限为1,000万元,增持金额上限为3,000万元。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增持价格区间将根据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确定。

  (五)本次拟增持股份的实施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方式。

  (六)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披露之日起的未来12个月内。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应当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七)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广新集团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其他重要事项

  (一)本次增持计划将严格按照《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实施。

  (二)公司无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广新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情况,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