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2019年第五次临时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2 09:27:00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089          证券简称:特变电工    公告编号:临2019-054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五次临时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17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2019年第五次临时监事会会议的通知,2019年5月2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监事会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监事5人,实际收到有效表决票5份。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核查调整后的《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该项议案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详见临2019-055号《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公告》。

  特此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2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