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股份2018年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到期兑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30 08:00:00
股票代码:600438              股票简称:通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9

债券代码:110054              债券简称:通威转债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到期兑付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30发行了2018年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简称“18通威SCP004”,代码“011802062”),发行总额为人民币5亿元,期限180天,发行利率为7.50%,起息日期为2018年10月30日,兑付日期为2019年4月28日。具体内容刊登于2018年11月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公告编号:2018-088)。

  公司已于2019年4月28日完成了该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兑付工作,本息兑付总额为人民币518,493,150.68元,由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划付至债券持有人。

  特此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三十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