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438:通威股份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09 08:00:00
股票代码:600438              股票简称:通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7
债券代码:110054            债券简称:通威转债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5月8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邓三女士主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与会监事经过认真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邓三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九日

附:邓三女士简历
邓三:女,1984年生,中共党员,四川大学MBA。加盟公司后先后担任通威集团秘书部负责人、董事局主席助理等职。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