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52:维科技术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04 08:00:00
证券代码:600152          证券简称:维科技术        公告编号:2019-038
            维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维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4日以书面形式发出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5月3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董事长何承命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的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购买股权的议案》

  随着锂电池应用日益广泛,细分产品领域前景可观,结合公司“经营+资本”双驱动的战略,为公司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经公司经营层多方调研及市场分析判断,公司拟向自然人左红购买深圳市卓力能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力能”)10%的股权,价格参照卓力能评估基准日2018年12月31日净资产评估值的相应股权比例,即人民币1亿元。公司授权经营层办理本交易相关事宜及签署相关文件。(详情请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9-039)

  本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维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