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803:新奥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7 08:00:00
证券代码:600803            证券简称:新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60
证券代码:136124            证券简称:16新奥债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23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按照预定时间于2019年4月2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全体董事均参与本次会议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经有表决权的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及正文。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意见为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董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