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537:亿晶光电关于董事长辞职及选举董事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01 08:00:00
证券代码:600537        证券简称:亿晶光电        公告编号:2019-033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及选举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5月31日,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长荀耀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荀耀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荀耀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荀耀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

  公司董事会对荀耀先生任职期间的辛勤付出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2019年5月3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李静武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选举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李静武先生简历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亿晶光电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1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