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537:亿晶光电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01 08:00:00
证券代码:600537      证券简称:亿晶光电      公告编号:2019-034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5月31日分别收到公司总经理张哲先生、副总经理孙铁囤先生、副总经理刘宏先生、财务总监孙琛华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哲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孙铁囤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刘宏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孙琛华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以上人员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张哲先生、孙铁囤先生、刘宏先生及孙琛华女士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责、辛勤付出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1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