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光伏产业  >  英力特
英力特:关于变更2018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01 08:00:00
证券代码:000635          证券简称:英力特        公告编号:2019-005
            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2018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2018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聘任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审众环”)为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同意将《关于变更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2018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说明

    公司原2018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瑞华”)自2013年起担任公司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已连续5年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2018年度不再续聘其为公司的审计机构。公司已就不再续聘及相关事宜通知瑞华并取得理解,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瑞华多年来为公司提供的专业服务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鉴于瑞华的审计年限和公司实际,为了确保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和客观性,公司拟将2018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变更为中审众环。


    二、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名称: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

  类型: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6081978608B

  主要经营场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9号2-9层

  执行事务合伙人:石文先

  成立日期:2013年11月6日

  经营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审计;代理记帐: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许可项目、经营期限与许可证核定的项目、期限一致)。

    三、本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审批程序

    (一)关于变更2018年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相关事宜公司已经提前通知瑞华并取得理解。

    (二)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中审众环的资质和履历进行了审查,认为中审众环具备提供审计服务的资质要求,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专业能力,同意提请董事会审议聘任中审众环为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三)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2018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聘任中审众环为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将以上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独立意见。


    (四)公司本次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自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四、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我们查阅了中审众环的简介、证照和资质等资料,我们认为中审众环具备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的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够独立对公司财务状况进行审计,能够满足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工作要求;公司董事会在审议《关于变更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2018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前,已取得我们的事前书面认可。

    我们认为公司本次变更审计机构,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将《关于变更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2018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三)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函、独立董事意见;

    (四)中审众环营业执照;中审众环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中审众环执业证书。

    特此公告。

                          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