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光伏产业  >  英力特
英力特: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01 08:00:00
证券代码:000635          证券简称:英力特        公告编号:2019-003
            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21日以专人送达或通讯方式向公司监事发出。会议于2019年1月3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4人,实际表决监事4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淑萍女士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以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
<公司章程>
 的议案》;

    公司《关于修订
 <公司章程>
  的公告》刊载于同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关于变更2018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刊载于同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2018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关于变更2018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刊载于同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2月1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