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光伏产业  >  英力特
英力特:第八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4 08:00:00
证券代码:000635            证券简称:英力特            公告编号:2019-034
              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2日以专人送达或通讯方式向公司监事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19年4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表决监事5人,实际表决监事5人。

    4.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余光瑞女士主持,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19年第一季报告全文及正文》。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4月24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