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能股份:2019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9 08:00:00
证券代码:000899  证券简称:赣能股份    公告编号:2019-52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5月23日以书面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材料。

  (二)本次会议的召开时间为2019年5月28日,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
  (三)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11人,实际参加董事11人。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人员经过认真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下属丰城三期发电厂三大主机合同签订补充协议的议案。

    同意公司下属丰城三期发电厂与哈尔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2× 1000MW超超临界机组三大主机设备采购合同补充协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意见。

    具体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公司关于下属丰城三期发电厂拟签订三大主机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2019-53)。

    (二)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关于下属丰城三期发电厂扩建工程恢复EPC总承包管理模式的议案。

  同意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恢复EPC总承包模式,终止履行《江西丰城电
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复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根据项目实际进度,继续履行《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意见。

  具体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公司关于关于丰电三期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2019-54)。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8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